close
【動物言論集】>>>分級:保護級


牛的遺囑:別太忠厚了!
貓的條件:一條魚換一隻老鼠.
狼的計劃:明天找一張羊皮披上.
狼的惱怒:我和狽到底招誰惹誰了?
熊的驕傲:雖然笨了一點,但是我有力氣.
驢子的哲學:別把磨拉完.
鴨子的宣言:各有各的走法.
騾子的感嘆:還是出身比較重要.
鸚鵡的委屈:不學人話沒有飯吃啊!
烏鴉的抗議:天下黑的就只有我們嗎?
獅子的反思:我不當獸王,我還能做什麼?
烏龜的夢想:每一隻參加賽跑的兔子都驕傲.
母雞的祕訣:這年頭光下蛋不行,還要會吆喝.
蛤蟆的理想:等我「發」了以後,一定天天吃天鵝肉.
鱷魚的抗議:說我凶殘,那人們使用的鱷魚皮革是怎麼來的?
蝸牛的遺囑:如今這年頭,有一間自己的房子多難啊!不珍惜行嗎?
老虎的轉變:誰敢摸我的屁股?不想活了!什麼?給錢?這還差不多!
老鼠的竊喜:我們過街,人人喊打?其實有幾個人真打? 不過喊喊罷了!
貓頭鷹的呼籲:要重視心靈的美.
黃鼠狼的心願:所有的雞窩都別關門.
從屠宰場逃出的豬:小豬崽們,趕快減肥吧!



^ω^小豬老師眉批:這年頭動物都可以學講話囉,人類要更努力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