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man - 倪子岡

臺灣電視劇《籃球火》插曲


 


你別在這睡 你怎么哭著臉
誰叫你還搞不清楚 我跟你的差別
Yeah 我是 Superman
Yeah 我是 Superman
Yeah 我是 Superman
Yeah 你是 Loser
快點閃一邊 我們在慶功宴
誰叫你還搞不清楚 我跟你的差別
Yeah 我是 Superman
Yeah 我是 Superman
Yeah 我是 Superman
Yeah 你是 Loser
下課 超人 準備 準備 聽尅
Loser留下了 擦干眼淚
美女都在 我的 我的身邊
我不停的要還 阿阿阿阿慧
超人沒空 給你給你安慰
不服氣 你就乖 乖乖乖乖轉學
管你作弊 還是叫你爸捐錢
我是可以考慮讓你幫我 擦擦擦鞋
比賽靠的是實力 不是運氣
所以你真的不用太傷心
如果想再挑戰隨時都歡迎
不過你要再努力 努力一百年才可以
你別在這睡 你怎么哭著臉
誰叫你還搞不清楚 我跟你的差別
Yeah 我是 Superman
Yeah 我是 Superman
Yeah 我是 Superman
Yeah 你是 Loser
快點閃一邊 我們在慶功宴
誰叫你還搞不清楚 我跟你的差別
Yeah 我是 Superman
Yeah 我是 Superman
Yeah 我是 Superman
Yeah 你是 Loser

Loser 那邊有人要找你簽名
他想要提醒自己不要像你
Loser 怎么寫個L 寫不下去
啊 忘記你英文太爛 還差點留級
超人其實也需要一點感情
這么快 你馬子傳給我簡訊
她說她不想理你這個沒用東西
最后她還下了一句哦哦哦 愛你
比賽靠的是實力 不是運氣
所以你真的不用太傷心
如果想再挑戰隨時都歡迎
不過你要再努力 努力一百年才可以
你別在這睡 你怎么哭著臉
誰叫你還搞不清楚 我跟你的差別
Yeah 我是 Superman
Yeah 我是 Superman
Yeah 我是 Superman
Yeah 你是 Loser
快點閃一邊 我們在慶功宴
誰叫你還搞不清楚 我跟你的差別
Yeah 我是 Superman
Yeah 我是 Superman
Yeah 我是 Superman
Yeah 你是 Loser


OH ~ You  are  a  Loser , OUT !!


這首歌寫的真好

誰叫你還搞不清楚 我跟你的差別
Yeah 我是 Superman
Yeah 你是 Loser


OH YAEH ~  im SUPERMAN , YOU ARE LOSER !!


好歌推薦 裡面的意涵 真好!! 哈哈哈哈哈



阿丸丸 這首歌真好真ㄅㄧㄤˋ壓~~~~~~~~~






聽了越來越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