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風吹動妳的髮稍就像風的線條 總是在我的眼裡顫動
微笑掛在妳的嘴角盪漾我的情懷 總是叫我無法言語

每次都想呼喊妳的名字 告訴妳心中的話
面對面看著妳的眼睛 不再追尋妳的背影

每次都想呼喊妳的名字 告訴妳心中的話
面對面看著妳的眼睛 不再追尋風的線條

偶然在街上遇見妳 是那迷人的模樣
看妳從眼前走過 我卻看不見妳令我懷念的髮稍

-----------------------------------
真的好好聽喔 超喜歡的
呼喊喜歡的人的名字
真是美好阿 呵呵

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 說心中的話

當親愛的你 不在了
當我想呼喊你的名字時 卻不在我身邊
當我想說心中的話時 而那親愛的你 在哪?

為了你 留了一席位子
為了你 不讓任何人介入
為了你 跟大家保持友好
為了你 拒絕很多事
為了你 犧牲很多

好歌 推薦 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
深深打動我的心
那打不開的心門
正為你而打開

一首好歌 一遍遍的播著
沉醉在那音樂當中
美好的歌聲 擺盪的旋律 瓢洋的神情
美好中的美好
歌裡帶點悲傷
意境卻是同感身受阿

這樣的好歌 再這裡聆聽
話說 也是一種幸福

悲傷的情分 就隨著音樂 隨風飄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