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韓國Crazy Skin膜束絲拉提緊緻面膜

很高興這次選上體驗,平常時間都在外,皮膚黑又有點老老的

加上很喜歡在外跑步跑馬拉松,一出去就是曬五六小時不等

皮膚狀態就是 缺水 粗糙 又黑 毛孔粗大

有時候偷懶一點,皮膚就肥肥看起來下垂

在使用產品前,有看過產品資訊,最讓我覺得新穎的地方是

此面膜主導

五大肌膚煩惱一次解決✪毛孔粗糙 ✪油水平衡 ✪臉部細紋 ✪肌膚鬆弛 ✪肌膚暗沉

都是我想改善的狀況

還有建議每週敷三次,可以感受毛孔緊緻的快感,敷完後水嫩亮麗

 

有使用者使用後

  • 改善皮膚暗沉
  • 皮膚保水度提升
  • 皮膚鬆弛地方
  • 有細紋的地方改善
  • 毛孔粗大改善

 

以下是我的不專業的試用心得

 

第一次看到這樣絲狀的面膜,面膜紙這麼薄

敷前,先拍一張,膚質狀況有點乾且粗糙

且敷起來這麼貼,雖然我貼的不太好

重點是敷起來超保水的哦

只要敷個10分鐘就可以了,在過程中,會感受到皮膚的緊繃

我有把剩餘的精華擦在脖子上,沒想過緊繃的有點不舒服(下面的照片可以看出脖子白色的乾乾緊繃的感覺

但用溫水洗完,皮膚是多麼好摸且有彈性

 

用溫水洗完後,還做第二個步驟擦美膜束絲眼霜

可擦在眼睛下方或有細紋的地方或者擦全臉

而我則是擦全臉

擦完整張臉,有種放鬆的感覺

臉有提亮了不少,且第二天起床臉整個超好摸且有彈性喔

 

想看更多資訊搜尋韓國Crazy Skin膜束絲拉提緊緻面膜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