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剛剛 我真的覺得好好笑噢

我去看我網誌

我妹就從樓上衝下來說 "爸爸 你有沒有看你手機啊"

我爸爸說 "還沒ㄝ 你拿走噢"

我就從電腦前 跳起來 衝過去說 "手機怎麼了 手機怎麼了"

我妹說 "手機被你拿走噢"

我說 "我連手機都沒拿 拿什麼阿"


之後過沒幾分鐘 我去看我的留言板

就有一個人留 "父親節快樂"

我就在那裡說 "做啥跟我說父親節快樂啊"

我妹就嚇一跳說 "手機在你那裡噢"

我說 "沒有阿 你拿我手機傳簡訊給爸爸噢 今天父親節"

我妹說 "對呀 你剛剛沒聽到很大一聲 ㄉㄧㄤ ㄉㄧㄤ 嗎?"

我說 "沒有阿"

我妹又說 "想也奇怪 我又沒跟你說父親節快樂 你怎麼知道!!"

我就在那裡笑 一直笑

我妹說 笑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